close

m217804749

有時候並不是很習慣處在人群之中

眼前經過的,彷彿並不是同一個世界的種族

 

深切思考的結果

我想骨子裡的那個我

依舊是火熱叛逆的吧

 

我不喜歡世界是這樣和平的轉動

也不喜歡看過恐怖片之後,就得開著燈睡覺

不欣賞大家跟著尖叫一路追著跑的俊男美女

也不期待自己是個溫柔體貼的好男人

 

甚至我覺得,原本甜蜜柔美的那個吻

也應該要是血腥狂亂的樣子

 

不看好一夫一妻違反人性的規範

不相信一個人可以甜蜜陪著另一個人到永遠的故事

不愛文質彬彬,斯文有禮的樣貌

也不想感受活力四射充滿朝氣的陽光

 

妳是這麼對我說

屬於我的顏色只有黑跟灰

我固執的寧願選擇充滿染血荊棘的道路

 

依然是妳深情的那個吻

這次卻沒有柔情似水的溫熱

咬破我雙唇舔血的那一刻

意外的我卻被解放了靈魂

 

妳說

世界遲早會變成我要的那個樣子

 

我相信

而我依舊叛逆

也依然還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大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