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外表就很像土雞城但是看起來還比土雞城還寒酸一點其實我家就住在旁邊,天天經過也沒想過要進去吃XD

 

2

老闆,阿那個招牌都退色了說......。

 

3

XX冰捲。甚麼名子忘記了。其實就是冰鎮花枝。相當的新鮮,口感處理的很脆口。

 

4

雞油麵線。沒吃過這麼香的麵線。把甕缸雞的雞油淋上去更是香到不行。

 

5

非常家常的魚香茄子。茄子煮的很軟嫩入味,有媽媽的味道,相當下飯。可惜不辣,我比較偏愛辣一點。

 

7

招牌的甕缸雞。皮脆肉嫩,連雞胸肉都很嫩。很香很好吃。 可是份量有點多。老闆娘你騙人,甚麼兩個人吃的完。這根本要三四個人吃吧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雞油居然不是拿來沾的。居然是叫你用喝的 。話說居然還不會覺得油膩才厲害。沾醬一邊是胡椒鹽,一 邊是酸橘醬吧。基本上我都沒沾因為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8

三杯杏鮑菇。這道就還可以。沒甚麼特別突出可是口味也不差就是了。

 

9

山藥蛤仔湯。很清爽的湯。濃濃的蛤味,很好喝又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11

炒龍鬚菜。這是普遍的山產店都有的菜色。大火快炒就好吃。

 

12

炒海瓜子。這也是海產店都會有的菜色。很新鮮。大火快炒很鮮甜。

 

13

鹹蛋中卷。這道菜頻果日報有報導過。可是我覺得太濕了, 鹹蛋的香氣沒有逼出來~。中卷的部分倒是處理的可圈可點很軟很不錯。

 

14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傳說中不是拿來沾雞肉是拿來直接喝的雞油。很補喔~。入口不油不膩,香甜回甘。

 

10

已經好吃到同桌吃飯的表弟妹們沒人要理我了。

 

台中松竹路梅川東路口附近的[阿修甕缸雞]。本來以為東 光路那邊的甕缸雞好吃。沒想到這次無心插柳找到一家更好吃的,而且還在我家附近,更聽說老闆阿修是甕缸雞的創始人喔。這邊的甕缸雞皮脆肉嫩又香甜。百吃不厭。不過除非你有外帶的打算,不然千萬不要一兩個人來吃,光那隻雞就夠你吃的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22號 / 04-2242-0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大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