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閒來沒事,逛逛台中美術館旁邊的美食街。剛好看見這間不是很起眼的餐廳(跟旁邊的餐廳比起來),也從來沒有吃過中東菜,一時興起想說進去嚐鮮。沒想到口味真的是物超所值,水準以上(當然我是沒有比較過其他的中東菜啦XD)。門面看起來是還好,沒有很濃厚的異國風味(可能是我見識太少,我只覺得一直很閃亮)。 

 

20 

走進來後,經過戶外用餐區,感覺頗乾淨舒適。

 

1112191314 

進入餐廳後,裡面的擺設雖然很簡單,但是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味(雖然我也沒去過中東XD)

 

23 

湯品會先上,這是優格湯,中間的是辣油,不會很辣,因為湯是非常的溫潤柔和的口感,所以那一點辣油有畫龍點睛提味的效果。味道我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相當柔和的一碗湯。

 

22 

這道湯是新娘湯。伊斯坦堡人結婚的時候一定都會喝的。其實就是類似番茄南瓜湯。很濃很好喝。(可惜手晃到沒拍好)

 

1624 

這是中東麵包還有醬料。一共有三種。麵包很好吃,口感很奇特,咬下去非常香,麵皮的香味淋漓盡致。醬料一種類似莎莎醬,一種是蜂蜜芥末。另外一種白醬不知道是甚麼有薄荷的味道。都很棒的味道。跟麵包絕配。

 

23 

這是另一種很特別的中東麵包。他超大喔,上圖是剛送上來的樣子。麵包裡面充滿了熱氣,好像是塑膠氣球喔。吃的時候用湯匙把他弄破讓熱氣跑出來。然後用手撕著吃。一樣有附三種沾醬可以沾著吃。蠻香的口感也很特殊。重點是很新奇。

 

6

中東米飯。這個飯很好吃喔。本身就有鹹味,好像有炒過,口感很好。吃下去會停不下來

 

11525

雞肉沙拉,花枝炒磨菇,花枝沙拉。這些都算是開胃菜。味道都差不多,都是很濃重的各種香料的味道。

 

27

煎茄子佐焗牛肉。那茄子好可愛。將茄子肉挖掉以後跟牛肉一起燉煮再焗烤。牛肉很有口感, 加上茄子的甜味,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不過份量蠻大的。 一個人吃這道大概就快要飽了。

 

29

中東烤雞腿。(正確的名子我已經忘記了)。非常好吃的一道菜。調味的味道是我沒吃過的味道。非常香,非常好吃,分量也是頗多。這道菜總共有三隻雞腿。 雞皮烤得很酥脆。配上他的香料,整個雞肉的味道被引出來。很好吃。可是口味非常重,有點鹹。不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能吃不了多少。

 

188419_10150175138212812_5334719_n

番紅花燉海鮮。這個口味也超重的。感覺很想來碗飯。

 

18

中東燉雞肉。用的都是棒棒腿。口味很重。有點咖哩的感覺。

 

78

中東的焗烤雞肉。乍看之下本來覺得沒甚麼就是普通的焗烤料理。沒想到吃到中間吃到一顆沒熟的蛋。和在一起吃口味還蠻溫醇特別的。好厲害喔想不透他怎麼把蛋弄進去的,還連蛋白都沒熟喔。不過這是超重口味的菜色。我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雖然他很好吃。可是我的味覺跟胃已經負荷不了啦~。真是佩服中東人。每天吃這些超重口味的菜色不會腎衰竭嗎XD?

 

30

 最後來個甜點烤米布丁。這其實不像布丁,比較像奶酪。可是味道相當相當的清淡。淡淡的奶香味。非常適合當作飯後甜點,尤其是吃了這麼多重口味的菜色之後。吃下去裡面有類似米粒的口感。吃完後剛剛味蕾的負擔全都不見啦。

 

這間餐廳位於台中市五權西四街的美食街上(詳細地址忘了記)。價位算是物超所值。大家有空來台中可以去嚐嚐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大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