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古厝滷味。小巧的外觀。擺在路口其實很不起眼。不過她的滷味真的是好吃。就算你冰起來過幾天再吃,不用加熱也非常的香。而且你的冰箱會充斥著讓你胃口大開的滷味香。消夜的最愛之一。

 

 

2     

 滷的種類很多,沒有湯汁,乾的滷味附上沾醬屬於古早味的做法。右下那盤就是我的戰利品。大概可以嗑三天吧我想。看起來沒多少,切起來後可是你想像不到的大盤。

 

 

3 

 強力推薦她的鴨舌。碩大肥美。是目前我吃過的各種鴨舌中 最好吃的。目前平均一星期嗑四次。百吃不膩。一點都沒有誇大喔。

 

 

4 

 老闆娘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切切切。不停的切不停的賺 ......速度越快賺越多!她準備的存貨有很多。替她算過了一天的營收大概三四萬左右跑不掉。不過她說這是連鎖的所以賺都老闆賺。不過我想業績獎金也不少喔。

 

 

6 

 自己在家裝盤的滷味。雖然冰了兩天,看起來一樣閃閃動人。雖然剛拿出冰箱,可是還是香味撲鼻。整個又餓了起來。

 

 

7 

這樣拍可能不是很清楚。但是他的鴨舌真的很肥。每一隻都很大隻。而且啃起來很有彈性不會爛爛的。我是第一次吃鴨舌會去啃喉管那一點點的肉。之前吃都是舌頭部份嗑掉就丟了。

 

 

8 

這是非肉類,內臟,豆皮的部份。因為非肉類他有附酸菜跟香菜,所以分開裝盤。其中雞心跟豆皮是我的最愛。

 

超級推薦的一間滷味攤。口味是古早味沒有湯汁。非常的香,就算你冰起來幾天也不會走味。會讓你吃到欲罷不能。強力推薦她的鴨舌。真是極品。晚上營業到大約十二點。常常大排長龍。不過幸好老闆娘的刀功高強,速度很快。個人強烈推薦的滷味。還有一個重點是,他很方便。因為不管冷熱都好吃,所以可以放冰箱,想吃的時候不必再熱過。只要放一下讓他接近常溫就可以了。不過要注意有些食材如豆皮之類的冰過會變硬就是了,肉類比較沒這煩惱。我去的這間是台中市向上路跟東興路口。聽說美村南路那邊也有一家。不過,他的鴨舌要吃得看運氣,常常不是被買光了就是沒有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台中市東興路向上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大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