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nail  

凌晨三點了,還沒睡。

 

從半掩的窗戶竄進來的冷風刺入我的皮膚, 體內剛剛開始發酵的酒精正好稍稍提供了一些些的暖意。

 

今夜又是失眠的夜晚。 其實很稀鬆平常,只不過這一次不是為了情愛。 我們都知道的,男女愛情的事情,比較容易讓人煩惱,也容易讓人失眠。

 

我也很希望我的失眠,是為了這種很無聊且八股的理由。 這樣,至少會讓我自己覺得我真是他媽的浪漫。

 

可惜不是。 我失眠, 其實只是因為害怕。

 

害怕接下來,即將獨自一個人面對未來。 害怕不了解這樣的決定,會不會讓我接下來的人生,變的更熱血。 也害怕這樣的決定, 會不會讓我又再度失去一些什麼?或者這次能夠得到了一些什麼?

 

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我知道。 要得到,就必須放棄一些原本已經擁有的。

 

關心我的人或許會說,你好傻。 可是一輩子能夠有一次,為了自己的人生,選擇一個自己選擇的方向。 我還是覺得我傻的很可愛。

 

即使我猜不到結局。

 

失眠的夜晚。 我不徬徨。我,只是有點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大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