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47986898_aa699b25b0_z

有時候想到妳

我會沉入一種毫無原因的憂傷 

 

壓迫感從四面八方襲來

貪婪的扯弄肢解那僅剩下的    不肯妥協的自尊

努力的睜開雙眼

 

這海

竟是一抹徹底的黑暗

 

我常常想

或許是被虐的習慣造成往後自虐的性格取向

拋開了束縛

也許還是寧願墮落的往最深處奮力的游去

 

一絲絲的血水從皮膚緩慢無聲的滲出

即使瞳孔放大

怎麼會

我卻還是倔強的望向原本已設定好的方向

 

說真的    我不是一直喜歡憂鬱

只不過

 

這世上的愛情

 

也不過是猶如吸食到身體最深處的海洛英殘渣

迷幻美好的時效過後

 

今日不死    擇日再死

就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大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