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布宜諾餐廳的外觀。是一間不算大的家庭餐廳。一頓晚餐三個人吃不完。口味很不錯,價格很公道。基本上物超所值。如果你不想吃飯,只想點杯飲料來喝喝也是可以的。可以當作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地方。只是很抱歉因為是跟客戶約的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在裡面拍來拍去。不過裡面的裝潢也是很舒適的。

 

3

經典沙拉。很爽口,旁邊的馬鈴薯泥很綿密好吃。雞肉也很好吃,不會有太乾澀的感覺。基本上是很不錯的開胃菜。

 

11

鮭魚沙拉。生菜很新鮮。基本上我不愛吃鮭魚,所以就......無從評論起......。

 

2

泰式酸辣海鮮湯。酸的程度剛剛好,不會太酸,微辣。入口 回甜。相當好喝開胃的一道湯品。拍起來比較小,可是其實他份量蠻多的。大約三人份。

 

7

義大利白醬蛤蠣通心粉。味道很香純溫和喔。接在酸辣海鮮湯的後面吃真的有一種很溫暖調和的感覺。這道我吃的欲罷不能。他的白醬深得我心。值得一題的是,他的通心粉火侯拿捏得剛剛好,軟硬適中非常好吃。

 

56

八吋手工薄皮夏威夷披薩。如果只點這道的話大概可以兩個人吃。烤的很香。雖然材料簡單,可是要做得這麼好吃更是不容易。餅皮烤的香香脆脆。喜歡薄皮披薩的人可以試試看。

 

13

這是總匯海鮮奶油燉飯。很香濃,而且飯粒越咬越有味道。

 

12    

要提前半小時預約的西班牙海鮮燉飯。雖然料不多,走精緻可愛路線,可是他的燉飯很香很入味很好吃。

 

10

奶油蛤蠣濃湯。很濃的奶油味但是不膩口。我很喜歡。

 

9

芒果奶。看起來就不錯吧?基本上是芒果口味的調酒。很濃稠,有點冰沙的感覺。喝起來很像是比較濃的蛋蜜汁。看個人口味,同行的朋友就不太敢喝,但是我個人覺得很有特色,我很愛。

 

14

最後來杯琴湯尼。

 

8

豐富的晚餐。真的是餓得很啊。所有的菜份量都不算小,我 們三個人吃不完。對面看不到頭的那位就是年輕又很有個性的老闆娘。你問我為什麼沒有拍到頭?因為老闆娘沒化妝又隨便穿不想入鏡。拍頭她會打我。

 

台中大業路布宜諾餐廳。老闆娘很年輕有個性。東西好吃而 且價格公道。餐廳內氣氛很溫暖。是聊天喝下午茶聚餐打發 時間不錯的地方。個人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市大業路87號/ 04-23296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大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